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博望区强化企业安全责任意识 促进安全文明生产

发布时间:  2015-05-06   作者:     访问量:199 

 

    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只有从源头上把关,才能从根本上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企业是生产经营活动的市场主体,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保障安全生产的关键所在。
    博望区向辖区内近千家工业生产型企业发放《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挂图,并指导张贴在会议室、办公场所、生产车间等公共场所、重要部位的醒目位置,确保企业领导、员工对挂图内容看的着、想得到、印象深、记得牢,做到全员参与、全员监督,形成“多看一眼,安全保险;多防一步,少出事故”的良好氛围。同时,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贯彻落实情况实施督导检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企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罚,真正做到严执行、真落实。
    此次发放活动,有助于企业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帮助企业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确保安全生产。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