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当涂县组织召开全县2015年一季度县政府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5-25   作者:     访问量:193 

 


   2015年3月15日上午,县政府十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谢红心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茂林,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开林,副县长曹甲伟、王宝春、刘德华、陈鹏参加了会议。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当涂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两会”以及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书面传达了当涂县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贾兆钢汇报了2014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2015年二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与会县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谢红心同志针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一是要充分肯定已取得的成绩,但要认识到问题依然存在,全县的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切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三是要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这“三个必须”,严格落实监管职责,要广泛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促进安全发展。

   会后,县政府与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单位签订了2015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