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含山县召开2015年全县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5-25   作者:     访问量:189 

 

   4月28日,含山县召开2015年全县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副县长胡涛出席会议,各镇政府、经济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相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县消防、交警、县政府应急办主要负责人,城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涛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深刻认识当前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务必将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围绕强化基层防控、强化重点防控、提高救援能力,切实提高火灾防控救援能力;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加强车辆安全管理,突出抓好农村道路安全建设,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培训。三要落实责任,严格考核,全力保障我县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督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考核问责制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创新务实的作风、勤奋扎实的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今年消防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我县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县公安局负责人汇报了2014年全县消防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安排、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县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县交警大队负责人汇报了2014年全县道路交通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安排;县公安消防大队教导员宣读了《全县农村火灾防控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全县消防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环峰镇、林头镇、教育局、华阳开元国际洒店进行了会议表态发言。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