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关于马鞍山市第一届安全生产摄影比赛评选活动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5-07-01   作者:     访问量:165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开展2015年“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各会员单位间的友谊, 由马鞍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办、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承办的“马鞍山市第一届安全生产摄影大赛”,于2015年6月10日进行了最后评选工作,通过共同努力,比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共有15余家单位组织选送摄影作品,共收到摄影作品104件。
   根据比赛规则和要求,经过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二十名,当涂县姑溪初中龚正理的《船厂美容师》、马钢一铁总厂尹贤道的《雾中巡检》荣获一等奖(其他获奖名单详见附表)。依据选送作品和比赛成绩情况,授予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当涂县安监局、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和县安监局、博望区安监局等5个单位为优秀组织单位。
   通过此次摄影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提高了参赛人员的安全意识,又增加了企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比赛委员会希望各组织单位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和收获,把参与比赛的热情转变成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共同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而努力奋斗。
特此通报。

附:“马鞍山市第一届安全生产摄影比赛”评选获奖作品名单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二0一五年六月十六日

附件(点击下载保存或者打开)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