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含山县召开二季度县政府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8-14   作者:     访问量:167 

 

   7月28日下午,含山县召开二季度县政府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县长田昕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安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上级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听取了县安委办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陶厂镇、县教育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作了发言。
 田昕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县安全生产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田昕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既要认真学习宣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也要深刻剖析事故发生原因,查找不足,举一反三,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二要紧抓隐患整改。一方面,加大投入,抓紧做好政府主抓的隐患排查整治;另一方面,加强督查,督促企业落实隐患排查整治责任,以“零容忍”态度消除隐患。三要开展“打非治违”。将“打非治违”作为遏制事故多发、突发的主要措施,强化执法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安全生产行为。四要严肃问责到位。严查引发安全生产事故的“人”和“事”,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共同维护全县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县政府其他负责同志还就各自分管联系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