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含山县环峰镇开展夏季高温期间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15-08-14   作者:     访问量:197 

 

    近期,高温酷暑来袭,为进一步加强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含山县环峰镇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8月2日,环峰镇检查组一行冒着酷暑,到合利达服饰、双福铸造、东方麻油、年康面业等多家企业,对企业消防栓、消防管道、灭火器等防火设备,生产车间的环境、降温设施和企业生产的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并拍照留底。检查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各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重视高温期间的防暑防火工作,根据气温对生产活动进行合理安排,保证生产和人员安全。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该镇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为消除火灾隐患、加强消防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