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当涂县县委书记杨善斌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5-11-11   作者:     访问量:116 

 

   11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善斌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协主席骆俊卿,县委副书记左惠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开林及县委办、公安局、安监局、太白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马鞍山新桦气体有限公司,督查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重点检查了企业设备设施运行、维护、保养情况,以及应急救援器材、设备等情况。杨善斌指出,安全生产就是企业效益,企业在抓生产经营的过程中,要深刻汲取全国发生的特别重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安全生产培训,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真正把安全生产转化为从业人员的自觉行为;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排查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在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督查组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在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杨善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企业运营情况的汇报。杨善斌对企业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情况下仍能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表示赞许,他要求企业进一步适应新常态,把握好市场方向,制定合理方案措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叮嘱企业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在安全中求效益,在稳定中求发展。

    杨善斌督查中还要求,各载体单位和县直有关部门要按照“企业需要什么、我们就服务什么”的理念,时刻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集中精力投入到生产经营中去。同时,要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筑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时刻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