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当涂县安监局组织开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11-11   作者:     访问量:134 

 

   11月9日下午,县安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谋划会,重点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这一主题开展座谈讨论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围绕会议主题,局机关职工结合全局和个人工作岗位,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今后改进的方向,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做了详细点评,并提出做好2016年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座谈会上,局党组明确,2016年全县安监系统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这一核心,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持续加大执法监督力度,深入推进“打非治违”等各类专项行动,不断改进宣教培训工作,努力提升安全监管水平。始终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勇于担当的精神,凝心聚力、压实责任,堵塞漏洞、排除隐患,严格监管、坚守红线,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切实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全县“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提供安全保障。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