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花山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谈心谈话会暨2015年三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1-11   作者:     访问量:144 

 

    2015年10月10日上午,全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谈心谈话会暨2015年三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倪志品, 区政府党组书记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作兵主持会议,副区长潘骥成、左敦山、张雷参加会议。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倪志品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时刻铭记于心。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警钟长鸣。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紧绷安全这根弦,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警钟长鸣、入心入脑;二是责任上求严求实。要完善“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责任要落实到人,做到责任全覆盖;三是整治上不留死角。要按照“四不两直”,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迅速整改到位;四是广泛深入动员。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培训教育,推动社会参与,形成共同关注,共同监督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倪志品最后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发展推动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王平在讲话中指出,转型升级的保障是安全。各街道各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心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对人民群众生命高度负责;要全面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要紧抓重点行业领域,结合季节特点,扎实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报了三季度全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濮塘休闲度假区管委会、霍里街道和金家庄街道分别作了书面发言,山鹰公司书面汇报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