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含山县召开县政府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1-21   作者:     访问量:95 

 

     1月4日下午,县长田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县政府安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今年以来尤其是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建议的汇报,播放了2015年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纪实片以及全市生产安全事故警示片。
     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田昕要求,一要做到“警钟重敲、警钟长鸣”。必须认清安全生产的紧迫形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真正把安全生产作为不能触碰、不能逾越的高压线。二要狠抓“源头管理、过程管理”。严格把好安全生产审批关,切实提高生产的本质安全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引导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示范岗、监督员制度,严格按照规范施工。三要突出“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工作阶段性特征,突出交通、消防、工矿、商贸、建筑等关键行业领域和车站、超市、医院、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管理重点工作。

    会上,翁青年、孟霞、黄维平、胡涛、汪强就各自分管联系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