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郑蒲港新区召开2015年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1-21   作者:     访问量:104 

 

   为做好新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2016年1月5日上午,郑蒲港新区召开2015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晓东主持,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寅生、管委会副调研员孙文杰和新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新区安环局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安徽省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市政府安委会有关精神;两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安委会相关单位汇报分析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并对属地及行业管辖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寅生简要总结了新区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抓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明确要求:一要着力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二要切实强化重点时段重点行业安全监管,三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应急防范工作,四要认真谋划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晓东就围绕重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理念,依法依纪履职尽责,强调当前和最后一阶段时期内要突出抓好锅炉作业防爆、歌厅、人员密集型场所防火、重大节日活动期间防踩踏、道路交通安全、日常的建筑施工、渡口渡船营运、地址灾害及养老机构安全管理、消防队伍的演练及物资器材的储备、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和学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等八个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并明确了责任部门及时限要求。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