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雨山区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1-21   作者:     访问量:130 

 

    1月12日上午,雨山区在区行政中心北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一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区长陈永红主持,各位副区长及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看了2015年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工作纪实片和生产安全事故警示片;传达了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书面传达了国家、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区安委办汇报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建议;各位副区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上,陈永红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思想要重视,责任落实要全覆盖,隐患底数要摸清,应急救援要到位,对安全生产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同时,陈永红对雨山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春节前各分管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行动,检查做到“三个必须”。二是区安委办要将隐患汇总,挂账督办,进一步落实相关责任。三是要加强对危旧房、特种设备、养老机构、地质灾害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监管,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行动。四是要进一步针对春节前后开展防范措施,及时整改隐患,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会前,陈永红区长还带队督查了前庄村东南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占压西气东输管道建筑拆除点等挂账督办隐患整改情况。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