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关于开展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6-06-27   作者:     访问量:154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开展2016年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第15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贯彻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在马鞍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领导和指导下,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具体承办在企业会员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单位中开展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活动于2015年4月――2016年5月共分为四个阶段进行。活动开展中,在县、区、开发(园)区安监部门、会员单位及创建班组的共同努力下,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根据创建活动的考评细则,经认真评选,共评出37个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通过此次创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而且提高了各创建班组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工作。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希望各参加创建活动单位要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和收获,并借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创建活动成果,以点带面,全面推动企业的班组建设,把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建设打牢,为共同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而努力奋斗。
    特此通报。

 附:“安全管理标准化合格示范班组名单 ”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二0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

附件(点击下载保存或者打开)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