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马鞍山市认真组织开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07   作者:     访问量:22 

    2017年4月6日上午,马鞍山市召开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报告会,邀请国家安监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原常务副书记张广华作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堂举行,市长左俊、市政协主席李群等市四套班子负责同志、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县区、开发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安监机构负责人,市直各部门及有关企事业单位、省驻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马央企、省属企业及本市重点企业负责人,以及全市安监系统工作人员共计近900人参加报告会,市委宣传部部长苏从勇主持会议。

    张广华在报告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阐释了《意见》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报告以坚守一条红线、两个导向、五项原则为核心,以“强化五个方面”内容为重点,系统解读了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和任务要求。

    苏从勇在主持中强调,《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个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出台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执政理念和公仆情怀,充分展示了解决复杂难题的坚定态度和卓越智慧。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突出抓好重点任务,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具体部署,共同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