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市协会举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6-09   作者:     访问量:101 

    69日上午,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座谈会在文海宾馆举行。

与会的安全生产专家与协会领导,就马鞍山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为下一步开展标准化评审工作统一了思路。

    市协会褚飞飞会长强调,做好协会工作:一是要把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质量关,规范中介机构、评审专家的行为,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二是协会脱钩后,正在加强自身建设,拓宽了安全培训、安全咨询等服务范围,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为马鞍山市的安全生产服务。

    会议由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治武主持。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