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关于“人保财险—安全生产杯”篮球友谊赛比赛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3-11-11   作者:     访问量:262 

 

各会员单位:
   由马鞍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主办、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承办、人保财险马鞍山市分公司协办的“人保财险―安全生产杯”篮球友谊赛,于2013年10月31日至11月5日在安徽工业大学室内篮球馆比赛正式落下帷幕,通过大家的努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会员单位和安徽工业大学及马鞍山市篮球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共有15个单位、180多名人员参加比赛(含领队、教练员)。各参赛单位克服了年底工作忙、生产任务重,积极组织职工参与,不少单位的领导亲自到现场指挥选手参赛,使这次比赛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各单位通过广泛发动,选拔出优秀选手参赛,大大提高了队员的参赛水平和整体比赛水平。比赛过程中,裁判人员认真负责,坚持公平、公正,自始至终坚守岗位,有效的保证了本次比赛既紧张又和谐的氛围。在此对各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比赛规则和要求,经过激烈的角逐,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冠军,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中国人保财险马鞍山分公司代表队和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队并列获得季军。同时,竞赛委员会依据比赛成绩和竞赛中的良好表现,授予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等6个代表队为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篮球竞赛活动,锻炼了参赛队员的体能,增强了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联系和友谊,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竞赛委员会希望各单位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和收获,继续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团结互助、争创一流的精神,把参与比赛的热情转变成工作中的强大动力,为共同建设好马鞍山贡献力量。
特此通报。

附:“人保财险―安全生产杯”篮球友谊赛比赛成绩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二○一三年十一月八日

附件(点击下载保存或者打开)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