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关于举办马鞍山市第一届安全生产书画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27   作者:     访问量:476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开展2014年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各会员单位间的友谊,经研究,市安全生产协会拟于6月份“安全生产月”期间在全市范围内举办第一届安全生产书画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总要求,以坚守红线、强化责任,注重防范、狠抓治本,依法治理、夯实基础为重点,坚持以人为本和安全发展理念,充分反映基层和生产作业一线的安全生产状况,努力构建和谐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二、主办单位: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监管局

    承办单位: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协办单位:人保财险马鞍山市分公司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紧紧围绕安全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主旋律,突出“科学生活、安全生产、防范事故”主题(适当结合马鞍山的人文地理历史),巧妙、生动地揭示漠视安全的危害;反映安全生产的喜人变化,讴歌安全工作者的感人事迹;捕捉反映安全意识、安全理念的动人瞬间,曝光忽视安全的不良行为,以及安全生产事故现场;宣传安全常识、安全技能和安全理念。作品内容要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创意独特、贴近生活,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体现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诉求。

2、书画作品应为近期创作精品、不超过6 尺整张,一律为竖幅,最小不低于 4尺对开(斗方);草书、篆书作品须附释文,篆刻作品请拓印,但不低于6 方。绘画作品可为中国画(不包括水粉、油画)。

3、审定的入选作品将统一装裱、制作,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品题目和作者姓名、年龄、单位。

4、所有作品须为选送作者原创,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5、主承办单位有权将入选作品宣传刊发,不另付稿酬。

四、竞赛安排

1、即日起各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可报送参赛作品,各县区安监局、开发区园区安监机构的会员单位可统一报送书画作品。所有作品提交截至日期:2014530止。

22014610前,市安全生产协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并评出优秀作品。

五、评选方法及奖项设置

1、评审组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组织奖等,并予以表彰。

2、所有获奖作品将在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刊出,并在会刊上刊登对外宣传。

3、奖项设一等奖四名,奖金800元;二等奖八名,奖金500元;三等奖十六名,奖金300元;组织奖五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二十名,奖金100元。

4、入选作品数量视投稿数量而定。

六、其他事项

1、作者本人必须拥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所有参赛者必须声明参赛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著作权,否则将自行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2、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参赛者声明其拥有著作权或独立发表权。组织单位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展览、刊登、网站展示等,不另付稿酬。

3、请将参赛作品直接送至市安全生产协会。

4、参赛作品恕不归还,敬请谅解。

5、参赛规则解释权属市安全生产协会。

联系人:章建秀、田雨青  郭 芳

  话:0555-2382055

  址: 马鞍山市太白大道20074412

  编:243000,邮箱:masaws@126.com

报送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附件:

马鞍山市第一届安全生产书画作品参赛报名表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2014324

  

附件(点击下载保存或者打开)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