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市安监局、国土局来含督查非煤矿山”六打六治“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4-11-20   作者:     访问量:310 

 

   11月12日,市安监局、市国土局来我县督查非煤矿山“六打六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县安监局、国土局相关人员陪同了检查。
 督查组先后对安徽生辉矿业有限公司、皖北煤电集团含山县非金属材料分公司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在认真听取企业汇报,详细查阅相关资料,下井进行现场检查的基础上,对查出来的问题下达了现场检查记录。
    通过督查,督查组对我县开展非煤矿山“六打六治”专项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非煤矿山“六打六治”专项行动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安全监管,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