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市“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综合督查组赴和县督查

发布时间:  2014-12-19   作者:     访问量:293 

 

   12月2日上午,由市经信委牵头与含山县政府组成的第二督查组赴和县开展“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综合督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霍更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和县印象滨河工程建筑工地、和县治超站、埃维柯阀门(安徽)有限公司、中石化仪长线(和县香泉段)等进行现场检查。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和县“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组对和县在安全生产“六打六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和县在安全生产“六打六治”工作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明显。按照市里的统一部署,加强和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的建设,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保持安全生产工作的平稳态势。
 霍更生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把安全生产贯彻始终,抓好抓实,不断推向深入,形成长态化工作机制,确保和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