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市安监局来和县调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4-12-19   作者:     访问量:320 

 

   12月16日,市安监局局长陈永红、副局长黄宝池带领市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推进办公室同志到我县调研指导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林启友,县委常委、副县长霍更生,副县长王永强,县安监局局长黄勇及县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县锦徽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安徽盘景水泥有限公司石杨花山石灰石矿、安徽硅宝翔飞有机硅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隐患排查体系建设情况,并分别听取了各单位隐患排查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

   市局领导对我县隐患排查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县隐患排查体系建设工作领导重视,开展迅速、扎实。同时也对我县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