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和县香泉镇联合多部门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1-12   作者:     访问量:232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县安委会的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做好香泉镇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元月6日,香泉镇联合县市场局、镇派出所、镇安委办等多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主要瞄准三点。“一懂”。现场考察从业人员是否懂得如何辨别和排查安全隐患,是否懂得安全生产规范,是否具备安全事故的防范意识,根据考察情况,适时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等活动。“二查”。此次重点围绕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主动发现问题,做到“心中明”。“三改”。凡有存在的问题必须整改,凡有整改必须到位,凡有整改必须要回头检查。同时,要求限期整改,做到“改到位,改得及时”。
   检查组先后来到才哥服装厂、金鹏禽业、云露服装厂、超越服装厂、鸿鑫服装厂、旭升服装厂、腾雅服装厂、杰之华服装厂等中小型企业。在检查中,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欢乐、祥和的安全生产环境。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