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当涂县副县长陈鹏带队督查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1-12   作者:     访问量:260 

 

    2014年12月25日上午,当涂县副县长陈鹏率领县公安、国土、安监、供电、消防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对太白国安采石场、太白兴盛采石场、龙山桥矿山公司、安徽鼎泰稀土公司等单位两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属地太白镇政府、大青山管委会、当涂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国安采石场和兴盛采石场,陈鹏副县长仔细查看了开采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矿山开采设计方案进行开采,坚决杜绝掏采、车辆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生产安全。

    在龙山桥矿山公司,陈鹏副县长认真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台帐资料及矿领导带班下井制度落实情况,陈鹏副县长指出国土、安监、供电等部门要按照依法行政的要求,依法依规对企业进行管理,要结合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企业要完善采矿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手续,做到提前申报,及时审批。

    在安徽鼎泰稀土公司,陈鹏副县长深入生产车间,对市政府挂牌督办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检查,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后,陈鹏副县长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县安监部门要求,落实安全隐患整改措施,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及时销案。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常态化,坚持“回头看”,在全厂范围内开展检查,有类似安全隐患也要及时整改到位,保障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