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市政府安委会考核组来我县考核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1-19   作者:     访问量:315 

 

   元月13日,市政府安委会第一考核组在县政府副县长周开林的陪同下,对我县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贾兆钢主持迎接考核工作。

   市政府考核组采取听、看、查、访等方式,对我县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贾兆钢就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考核组现场检查了我县安全生产各类台账资料,随后,对我县冶金工贸、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领域各抽查了一家企业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结束后,考核组反馈了对我县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考核情况,并就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县政府副县长周开林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力度,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联动机制,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推进综合治理,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确保把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加扎实而富有成效。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