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博望区安监局扎实开展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3-12   作者:     访问量:269 

 

    节后,全区各类工矿商贸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博望区安监局扎实组织开展节后复工复产检查验收工作。

    一是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区各镇、各有关部门充分认识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工作。坚决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坚持标准,做到合格一家,复工复产一家。

    二是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区安监局按照复工复产检查验收程序和标准,遵循“谁检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复工复产验收责任制。对于在检查验收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整改意见,对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以及检查不合格的企业,一律禁止复产。同时要求企业严格执行主要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跟班、带班制度。要求各企业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积极开展复工复产期间安全教育培训全员工作。加强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生产管理。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