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马鞍山消防支队广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  2018-12-14  来源:安徽消防网  作者:     访问量:45 

马鞍山支队广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连日来,马鞍山各级消防部门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相结合方式,广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全面提升广大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开放营区,将辖区师生“请进来”。为不同年龄层的学生群体精心定制消防安全宣传“学生套餐”,通过消防技能展示、观看宣传动画片、消防技能体验、内务参观、中队荣誉室参观、消防器材讲解、技能互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等教育使学生养成良好的消防技能习惯,培养一定的逃生自救本领,在寓教于乐中让孩子提升防火意识。
       深入辖区,消防宣传队伍“走出去”。各大队积极走进各辖区企事业单位、校园、社区、医院、沿街商铺等人流车流密集场所,积极组织各单位开展火场报警、火场逃生、灭火器的使用、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处置等消防安全演练,并以通俗易懂的授课形式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参与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受益消防”的浓厚氛围。 
       创新形式,净化辖区消防环境。马鞍山支队深入推敲宣传培训内容,注重宣传途径,通过开展入户宣传、送课上门、灭火体验等内容的消防宣传活动,让市民朋友们学习到消防知识,掌握基本的自防自救技能,提高广大市民关注消防的参与度,全力净化辖区消防环境。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