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巴西豪门弗拉门戈训练中心发生火灾 10人遇难3人重伤

发布时间:  2019-02-10   作者:新兵     访问量:11 


2019-02-08 18:34:36

视频:巴甲弗拉门戈训练基地着火 至少10人遇难3人重伤,时长约46秒

腾讯体育讯 据外电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一足球俱乐部训练中心当地时间8日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0人死亡,3人重伤。

疑似事故现场实拍

事故现场已有消防车进入

据里约热内卢消防部门称,当地时间凌晨5点开始他们接到警报开始行动,目前伤者中有3人情况严重。据外媒报道,消防员证实受害者年龄介于14至17岁之间,当时他们在一间小屋里睡觉。而据《镜报》报道,遇难的全都是弗拉门戈青年队的小球员,他们中的5个人甚至只有14岁。

而据Globo的报道,在受害者中,有六名低级别的青训球员,其中两名是来弗拉门戈参加试训,以及四名来自里约俱乐部的员工,此外,还有三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极重。3名伤员的身份分别是:14岁的Cauman Emanuel Gomes Nunes以及15岁的Francisco Diogo Bento Alves以及15岁的Jonathan Cruz Ventura。

在这里,不仅是弗拉门戈的训练设施,还是14至18岁的年轻球员的住所。消防队员证实,受害者“很可能在事件发生时正在睡觉,许多人无法离开大楼。”此外,他们已经确定“仍然不排除瓦砾中有更多受害者的可能性”。这场大火发生在巴西最先进的足球俱乐部弗拉门戈的训练中心,在两个月前刚刚扩建。目前关于引起火灾的原因仍然没有官方信息。

弗拉门戈是巴西的豪门俱乐部,位于里约热内卢。曾在1981年夺得过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在国际足联评选的二十世纪著名球会(FIFA Clubs of the 20th Century)中,弗拉门戈位列排世界第9名。加林查,济科,罗马里奥,贝贝托,莱昂纳多,迪达,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儒里奥-塞萨尔等国际知名球星都在此效力过。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