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郑蒲港新区多举措筑牢四季度安全网

发布时间:  2020-10-23   作者:     访问量:3 

郑蒲港新区多举措筑牢四季度安全网

市应急管理局

四季度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进入生产的高峰,安全生产压力倍增。为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郑蒲港新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各项防范措施,全面筑牢四季度安全网。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实地方政府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两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守安全生产最前线,严防死守确保安全。

二是抓实专项整治。根据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安排,17个专项小组的牵头主管部门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第一阶段的隐患排查整治,对排查出的隐患全部登记建档,按照隐患整改“五落实”要求,做到整改闭环管理。

三是严格监管执法。全面落实年度执法检查任务,进一步对安全风险较高、安全管理基础薄弱、生产经营状况不稳定或停产半停产企业实施重点执法检查,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或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改,绝不姑息。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