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23   作者: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访问量:16 


       2021年3月12日15:00,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民主生活大会。民政局副局长吴文军、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颖琪、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党委副书记袁业友、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会长陈勇出席了此次会议。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灯荣秘书长支持召开。

       此次会议议程:1、学习中国共产党马鞍山市民政局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马组字[2021]1号);宣读“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主题”。2、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党支部书记述职。3、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4、民主评议党员,即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评议表》(评议对象:支部书记);5、会长讲话;6、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领导讲话;市民政局领导讲话。7、休会。

       此次会议主要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工作献计献策、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安全生产做出更突出成绩和贡献!

   “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两个维护”: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最后我们就对这个学期如何开展好工作、要达到什么样的预期效果进行了讨论。在讨论中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