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马鞍山市民管局综合党委莅临协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8   作者: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访问量:19 

4月6日上午,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颖琪、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党委副书记袁业友等一行莅临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指导党建工作,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会长陈勇、安全生产协会党支部书记丁灯荣、马鞍山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海林、马鞍山蓝天救援队长助理陈枫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丁灯荣介绍了协会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随后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颖琪、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党委副书记袁业友对党支部发展党员问题、党建工作的程序以及党建活动提出了要求。最后马鞍山市装饰协会和马鞍山蓝天救援协会来我协会党支部,进行党支部工作及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交流,并且讨论了本支部、马鞍山市建筑装饰协会及马鞍山蓝天救援等3名同志入党问题。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各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鞍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2788888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以上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0及以上  您是第 27005 位访客 今日访问量:71 当前在线人数:4